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世界杯中国背想赢怕输包袱 连负俄罗斯埃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5:53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孔宁)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中国男排在2011年世界杯鹿儿岛赛区第3轮比赛中自缚快变手脚,拦网也没能发挥出应有水准,0比3不敌非洲冠军埃及队。主帅周建安在场边气得直喊:“打出自己的东西来呀!”

  中国队与埃及队水平相当,但今天的比赛,中国队没有完全放开,而埃及队接应二传手萨拉赫进攻犀利,中国队对他的压制不够。埃及队以25比20取胜第一局。

  第二局,中国队主攻线完全失效,拦网发挥也一般,只有陈平一个进攻点。周建安在落后时很生气地叫暂停喊道:“打出自己的东西来呀!”但中国队明显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又以20比25再负一局。

  第三局,中国队的情况依然不好,最终以18比25再负。

  又讯 昨晚,在2011年男排世界杯日本鹿儿岛赛区第二轮比赛中,中国男排以0比3负于夺冠热门俄罗斯男排,但中国队的接应二传手陈平仍然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他一人全场得到13分,是中国队本场得分最多的球员。

  相比于前天首战美国队时的“怯场”,昨天中国男排要放松很多,但是由于两队实力差距明显,俄罗斯队不但发球攻击性很强,自身失误也极少,而且高拦网完全压制了中国队网口,令中国队在第一局中拦网1分未得。俄罗斯队以25比18拿下首局后,中国队在第二局曾有不错的发挥,但仍以20比25再负一局。此后,俄罗斯队更换了一些主力球员,并以25比18拿下第三局。

  昨天进行的其他比赛结果为:埃及队0比3负于意大利队,巴西队3比1胜美国队,古巴队3比0胜伊朗队,塞尔维亚队1比3负于波兰队,阿根廷队3比2胜日本队。

  两轮过后,积6分的巴西队、俄罗斯队、波兰队分列积分榜前三,阿根廷队积5分位居第四,积3分的有意大利队、美国队、古巴队和伊朗队,日本队积1分,塞尔维亚队、中国队和埃及队则同积0分。J087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男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廖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