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亚运动会发生踩踏事件 两名印尼球迷不幸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0:43  新华网

  新华社雅加达11月21日体育专电 21日在雅加达举行的东南亚运动会足球决赛中发生球迷踩踏事件,两名印度尼西亚球迷在事件中丧生。

  21日举行的东南亚运动会足球决赛中,东道主印度尼西亚队不敌马来西亚队。赛前,超过9万名球迷像潮水般涌进球场,期间发生的踩踏事件造成两名球迷死亡。

  一位名叫阿卜杜勒·马吉德的医务人员说,当他们发现这两名身穿印尼队队服的球迷时,他们已经死亡。其中一位遇难者的兄弟赫尔米说:“当我们进入球场时,人群相互推搡着前行。我和我的兄弟被人群挤开,之后就听说有人摔倒,有人死了。我跑过去查看,发现他已经死了。”

  另外一位遇难者目前身份不明。据当地媒体报道,另有多名球迷在踩踏事件中受伤被送往医院,其中一名9岁男孩处于昏迷状态。

  类似事件在印度尼西亚时有发生,诸如向球场投掷危险品等行为也比较常见。21日早些时候,两名没能买到球票的球迷放火点燃了球场外的售票亭,遭到逮捕。(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东南亚运动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