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建安坦言输俄罗斯仍有收获 战埃及需力拼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9:59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1年第12届男排世界杯赛展开次轮争夺。中国男排此番对阵世联赛冠军俄罗斯男排,结果经过三局较量周家军以0-3完败对手遭遇两连负,三局比分分别为18-25、20-25和18-25。

  对于这场比赛中国队的表现,主教练周建安说:“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难打,因为俄罗斯是一支十分强大的队伍。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去打好,对于今天的表现我感到很满意。我希望我们可以有所提高,继续前进。”

  尽管输球,但在周建安眼里球队还是有所收获的,他说:“虽然我们的球员都有压力,虽然最后我们输掉了比赛,但从精神上来说,我们的队伍是值得称赞的。尽管没有得到好的结果,但是我们却积累了更多的经验。”

  谈及下一场对阵埃及队,周建安表示需力拼到底,“前两场比赛,我们的球员非常紧张,面对美国和俄罗斯的高度,我们比较担心。不过,相比昨天,今天我们的压力更小一线,希望我们能赢得明天的比赛。”(华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男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周建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