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首战梦游哥突觉醒拿下MVP 若胜埃及士气定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7:57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女排(微博)世界杯上,中国女排在赛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创造奇迹、直通伦敦。可是男排的小伙子们就没那么幸运,昨日在2011年男排世界杯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实力的明显差距让中国男排0∶3完败于强大的俄罗斯队、遭遇两连败。

  这是中国男排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二场比赛,此前他们已经在首战中0∶3不敌奥运冠军美国队。俄罗斯男排是世界传统强队,此前已接连3届进入奥运会三甲,并且获得了今年世界男排联赛的冠军。在身高和力量都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中国男排的机会并不多,首局俄罗斯队以25∶18先下一城。第二局中国队利用对方失误的增多一度紧咬比分,但在半局过后还是很快被对方的强力发球连续破坏一传,以20∶25再负一局。第三局俄罗斯队发挥更加得心应手,不仅跳发和扣球依旧强力,拦网也屡有斩获,最终中国队以18∶25再负一局,从而以0∶3结束了这场没有悬念的比赛。

  虽说遭遇两连败,但中国男排还是较为正常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年轻接应陈平的“觉醒”应该说是最让人欣慰的,首战美国时如同梦游的他在昨天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中砍下13分,赛后他当选为本场最佳球员。

  今天上午10点,中国男排将迎来第三个对手、非洲冠军埃及队。与前两场比赛“打定输数”不同,这是中国队在鹿儿岛赛区最有希望拿下的一场比赛。两队本赛季有过两次交手,中国队全部取胜。在近期战绩占优的情况下,中国队如果能在世界杯上实现对对手的三连胜,对于打好后面的比赛会有一定的帮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男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