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世界杯名单被推迟公布 或新增人员王濛仍有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1:56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国家冬季管理中心原定于昨日对外公布世界杯名单,但最终也没有了下文。昨晚,经多方打听本报获得一条重要消息,冬管中心将推迟公布世界杯名单,另外,这份名单可能会有新增人员,因此王濛能否重返国家队仍不确定。

  新增世界杯名单将出炉

  随着世界杯报名时间日益临近,关于王濛是否能重返国家队的各种猜测也浮现出来,此前有消息称冬管中心将于周一公布世界杯上海站名单,但最终也没有下文,名单并没有公布。经过多方努力,昨天,本报记者终于联系上冬管中心主任赵英刚,但后者以开会为由拒绝对此事发表看法。随后记者又分别联系一些圈内人士,并获得一条重要消息,冬管中心将推迟公布世界杯名单,并打算在原有名单基础上增添一些新的人员名单。

  王濛拒绝发表看法

  虽然,冬管中心正在研究新增世界杯名单,但这并不意味着王濛就一定能重返国家队,因为新增名单的考查依据主要是在本月24日至27日在吉林长春举行的全国锦标赛的参赛队员的表现情况而定,而王濛已经铁定无法参加全国锦标赛,因此王濛不在考查范围内。但从冬管中心推迟公布名单的这一举动来看,王濛的回归还是存在变数的,至少她没有完全失去最后的希望。

  昨晚,记者也试图联系王濛,了解一些她的想法,但是王濛拒绝发表看法。

  记者曾啸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