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世界杯中国今战俄罗斯 主教练:打出节奏冲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5:20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2011年男排世界杯在日本全面展开,东道主日本男排凭借主场之势依然没能在对亚洲新贵伊朗男排中占到任何便宜,在名古屋以1比3负于伊朗队。

  今年9月在伊朗德黑兰举行的男排亚锦赛中,崛起的伊朗男排首次夺取亚洲冠军,半决赛以3比1击败韩国队,决赛以3比1击败中国队,之前他们还以3比0击败日本队。这次世界杯赛场,伊朗男排再度展现出亚洲第一实力。日本队以25比17先胜一局,而后伊朗队以25比20、25比23和25比15直落3局取胜,让东道主日本队开门红愿望落空。

  其他场次:波兰队3比0胜古巴队,塞尔维亚队0比3负于阿根廷队,巴西队3比0胜埃及队,俄罗斯队3比1胜意大利队,中国队0比3负于美国队。

  今天,男排世界杯第二轮开打,美国队与巴西队的争夺是本轮焦点。

  今天下午,中国男排将迎战夺冠热门俄罗斯男排。主帅周建安说:“对手世界排名第二,身材十分高大,我们主要是打出自己的节奏,冲击对手。”J087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男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