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市明缺席中国拳王争霸赛 49公斤级蒋金永强势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9: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中国拳王争霸赛暨全国拳击冠军赛决赛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开战。49公斤级卫冕冠军邹市明(微博)缺席比赛,最终来自江苏的蒋金永以17-9击败上海的吴中林,成为该级别的新王者。

  邹市明是本届赛事最具号召力的拳王,不过由于刚刚结束世锦赛的征程,教练建议邹市明进行休整,因此,卫冕冠军临时缺席了本届赛事。49公斤级的擂主称号将在蒋金永和吴中林两名小将中间产生。

  蒋金永是2010年亚洲拳击锦标赛冠军,在今年4月的中国拳击锦标赛决赛中,蒋金永虽落败于邹市明,但他的躲闪能力与反应能力相当出众,是邹市明之后中国49公斤级别的希望之星。

  首回合比赛,两人势均力敌,战成3-3。第二回合,蒋金永凭借灵活的身法伺机进攻,前手拳的偷袭也取得不错的效果。吴中林在开局被短暂压制后与回合过半时发起反击,不过蒋金永对此早有防备,在防守的过程中精准的勾拳频频拿到分数。回合结束时,蒋金永将比分改写为8-6。

  第三回合刚刚开始,蒋金永在与吴中林的对攻中落于下风,单膝跪地,吴中林在裁判喊停的情况下继续击打对手,被警告罚分。重新投入比赛后,两人展开了快速的对攻,落后的吴中林多次凭借闪电般的摆拳抢分。在随后的比赛中,吴中林急于扳回比分,虽然进攻积极但并未清晰有效地击中对手。面对疯狂反扑的吴中林,蒋金永打起来了游击战,并在不断的后撤中频频点中对手。最终,蒋金永以17-9的悬殊比分战胜吴中林。(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邹市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