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联总决赛伦敦开拍 丁宁欲帽子戏法冲张怡宁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8:55  都市快报微博

  为期5天的国际乒联总决赛将于本周四在伦敦开拍,今年双双获得世乒赛和世界杯“双料冠军”的张继科和丁宁,将向“冠军帽子戏法”发起冲击。此前仅有张怡宁(微博)一人曾经在2005年包揽这三项大赛的冠军。

  除张继科和丁宁外,国乒还分别有5名男单选手(王皓、马龙、许昕、马琳、王励勤)和4名女单选手(郭焱、刘诗雯、李晓霞、郭跃)入围总决赛。这是明年伦敦奥运会测试赛的一部分,所以比赛将在伦敦奥运会举办乒乓球(微博)比赛的Excel体育馆举行。对所有选手来说,本周谁能在这里夺冠,无疑将增加自己参加伦敦奥运会单打比赛的机会,也能在明年的奥运会上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27日3:00 女单决赛 28日3:00 男单决赛CCTV-5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