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日本锦标赛女子组陈思明封后 男子组吴珈庆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8:42  台球视界网站
全日锦标赛男女冠军柯秉逸、陈思明全日锦标赛男女冠军柯秉逸、陈思明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1年度全日本锦标赛在日本大阪落下帷幕。中国选手陈思明(微博)在女子组的决赛中以9比4战胜日本选手光岡纯子获得冠军,男子组方面,吴珈庆在决赛中以4比10不敌中华台北选手柯秉逸屈居亚军。

  今天的比赛从八分之一决赛开始打起。男子组刘海涛以10比2战胜韩皓翔,吴珈庆10比6战胜达伦o艾珀尔顿,两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会师。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吴珈庆以10比3战胜刘海涛,随后又以10比7战胜中华台北选手张玉龙,成功杀入决赛。女子组韩雨、陈思明和潘晓婷(微博)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之后占据了8强中的三个席位。随后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陈思明和潘晓婷上演了德比大战,结果陈思明在决胜局中惊险胜出,而韩雨则是以7比9不敌中华台北选手詹雅婷无缘四强。在以9比4战胜日本选手梶谷景美之后,陈思明同样杀入了决赛。

  女子组决赛在陈思明和日本选手光岡纯子之间展开。陈思明在比赛中取得了2比0的开局,光岡纯子取得一分之后,又利用吊球得到机会将比分扳为2比2平。陈思明再次取得领先之后,连续利用冲球清台扩大比分,5比2。第8局,陈思明远距离3号球薄球出现失误,光岡纯子扳回一分,3比5。随后陈思明连得三分取得赛点,8比3。光岡纯子扳回一分后,陈思明以9比4最终取胜。男子组方面,吴珈庆在开局以1比5落后的情况下,虽然追成4比5,但最终还是以4比10的较大比分输给了来自中华台北的柯秉逸,屈居亚军。(McLea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陈思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