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世界杯第二轮直播结束 中国0-3俄罗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7: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下午17:20,2011年男排世界杯第二轮,中国男排继续在鹿儿岛挑战强大的俄罗斯队。

  首轮的强强对话中,身材高大的俄罗斯队以3-1力克意大利队,而中国男排在与奥运冠军美国队的交锋中完败。俄罗斯男排身材高大是欧洲高举高大打法的典型代表,另外队员的强攻和跳发都颇具实力,尤其是他们的接应重炮17号米哈伊洛夫跳发力量足破坏性强,而主攻特优金德战术意识出众,中国队在加强拦防的同时要保证一传的稳定,才能更好地冲击对手,另外在领先时一定要把握好关键分,争取从强大的对手身上赢下一局。

  首战基本发挥出水平的中国男排在第二轮能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进入直播室 >>进入男排世界杯专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男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