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润铭:20分后要好好总结 陈平:关键时刻就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18: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午,2011年男排世界杯B组揭幕战在日本鹿儿岛打响,由中国男排对阵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美国男排,结果中国队以14-25、23-25和21-25连丢三局落败,首战遭遇失利。

  赛后,中国男排主二传李润铭(微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队里还是打出正常水平,尤其是后两局。刚上来大家还是有点紧吧。今天我觉得还是有机会能赢一局吧。就是上了20分之后的情况我们回去还是要总结一下,特别是组织这方面,咱们自己的一攻,他们这发球也给咱压力挺大的,确实他们的发拦防体系做的特别好,包括几个副攻拦网特别有经验。”

  今天的中美对决,中国男排接应位置完全哑火,主力陈平赛后表示:“感觉对场地各方面有点不适应。一开始上场的时候感觉大家还没有适应过来吧。经过了一局,第二局开始慢慢找到一点感觉,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的比赛既兴奋又有些担心吧。但随着比赛的进程还是把这些都放在脑后了。到了关键时刻就是不会打这种球尤其是面对强手的时候,本身上去打比较紧张放不开,第一局比较明显,后面慢慢进入状态,但是一到关键时刻这种紧张的感觉又出现了吧。”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男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