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女排强援抵达广州 郎平陪世界杯MVP超市购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18:07  新浪体育微博
郎平陪新科世界杯MVP购物郎平陪新科世界杯MVP购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结束了女排(微博)世界杯,女排的国际比赛告一段落,新赛季的中国女排联赛很快将重燃战火。

  本次世界杯,意大利女排卫冕成功,强力主攻科斯塔格兰德凭借排名第二的得分和第四的扣球,荣膺世界杯MVP。赛后,科斯塔格兰德透露她12月份将代表恒大女排征战中国女排联赛,“我将在新赛季加盟JENNY(郎平(微博)英文名)执教的俱乐部,世界杯的比赛一结束,我马上直飞广州。”

  今天,郎平在微博上透露,这名强援已经抵达广州,郎指导还陪她去超市购物。“结束世界杯之旅,我们的外援Carol来报到了!今天陪她去超巿买生活用品,准备"落户"广州。

  科斯塔格兰德原籍阿根廷,后来入籍意大利,她上赛季征战俄罗斯超级联赛表现不俗,郎平指导独具慧眼将她挖到了恒大,相信她的到来不仅会让恒大女排的进攻实力提升一个档次,对中国女排联赛的水平也是不小的促进。

  (anyway)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