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世界杯中国出师不利 11大战力争收获3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16:1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女排(微博)世界杯刚落幕,男排世界杯也在日本开战。中国男排今天出师不利,0比3不敌奥运会冠军美国队。

  中国队与美国队差距明显,虽然3局比赛每局上来都曾获得领先,特别是第二局一度以10比5领先,不过美国队发球和网上优势明显,逐渐追上比分。中国队最终以14比25、23比25、21比25落败。中国队此战快攻发挥出色,两位快攻手边洪敏(微博)、梁春龙分获10分和9分,名列全队前两位。美国队主攻手克莱顿获得全场最高的17分。

  与女排世界杯一样,中国男排将先后与11个对手展开交锋。从对手实力来看,美国、俄罗斯、意大利、巴西、塞尔维亚五队比中国队高出很多;波兰、阿根廷和古巴队略强于中国队。中国队将力争在与剩下的3个对手埃及、伊朗和日本队比赛中取胜。这次比赛前三名也将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

  作者:黄永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男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