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岛城组队参加OP帆船冠军赛 阵容为本土培养年轻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11:12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微博

  本报11月19日讯(记者 杜金城) 应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特邀,本市组织9名青少年帆船选手参加全国OP帆船冠军赛。2011全国OP帆船冠军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办,将于11月20日~26日在四川西昌举行。此次比赛是本年度最后一项国家级帆船赛事,参赛运动员均为2011年全国锦标赛个人赛前6名的选手。   

  岛城九名参赛队员均为近年“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培养成长起来的年轻小将,他们之中最早的是2006年首次参加培训,最晚的也经过一年以上的培训锻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帆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