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镖世界杯赛在沪落幕 美国险胜日本夺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9:46  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姚勤毅)2011年国际飞镖联合会世界杯赛昨晚在徐汇游泳馆落幕。美国队9比8险胜日本队,夺得分量最重的团体冠军。在前几天的比赛中,美国的本杰明和日本的大内麻由美分获501(专业组)男、女单打冠军,Cricket(专业组)男、女单打冠军分属新加坡的保罗林与俄罗斯的安娜斯塔西亚。  

  本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268名飞镖选手参加,美国、俄罗斯和加拿大第一次组队参赛。由“沪上镖王”卢伟康和顾嵩率领的中国青少年飞镖队成为本届世界杯上最亮丽的风景。这批小选手由徐汇中学和高安路一小的10名学生组成,高安路一小在闭幕式上被国际飞镖联合会授予“国际飞镖青少年训练基地”的称号。   

  徐汇区体育局领导表示,今年比赛有很多新面孔参与,这是去年首届世界杯成功举办产生的效应。上海的世界杯已经在世界飞镖圈内引起了关注,相信今后会吸引更多的世界高手前来参赛,上海徐汇也有望打造成为亚洲地区飞镖运动的热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