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爬楼梯也能比赛?深圳登楼赛400选手69层楼中竞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9:30  深圳商报
昨日下午两点,信兴广场第七届地王杯慈善登楼大赛在地王大厦东广场拉开序幕。深圳商报(微博)记者 胡嘉伟 摄

  【深圳商报讯】(记者 王斗天 实习记者 李泽毅)昨天下午2点,第七届“地王杯”登楼大赛在地王大厦开赛,400多名来自社会各界的登楼选手身穿橙色运动服,在地王大厦东广场分批从一楼出发。

  比赛设男子组、女子组和团体组,选手们从一楼登上69层,全程共383.95米。男子组冠军欧家敬用时10分06秒,女子组冠军高兵也只用13分51秒,团体组冠军由龙岗登山协会以14分06秒的平均成绩拿下。此次登楼比赛与往届有所不同,在传统徒步登楼过程中增设了穿越迷宫以及数字游戏等环节,增加了选手们登楼过程的趣味性。

  据了解,“地王杯”慈善登楼大赛迄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是深圳市全民健身月活动之一,也是罗湖区桂园街道办和熊谷物业主办的社区系列精品文化活动之一,一直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本届登楼大赛以慈善为主题,由市体育总会负责指导,深圳欧信体育公司承办,地王深港之窗协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登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