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庄晓岩律师接受央视采访:已给健力宝发去律师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9: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近期健力宝奥运金罐造假事件始终是媒体关注的热点,中央电视台近日对庄晓岩的代理律师陆光进行了采访。

  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中国队一共夺得16枚金牌,回国后冠军们受到了健力宝集视频-央视关注奥运金罐事件 庄晓岩律师:已发律师函媒体来源:CCTV-5团的嘉奖,其中就有女子柔道冠军庄晓岩,对于这个价值不菲,又颇具纪念意义的金罐,庄晓岩特地买了保险箱一直小心珍藏,直到今年7月份由于一个偶然的原因才发现,金罐似乎有些不对劲。

  随后庄晓岩带着金罐去了沈阳一家大型金店做鉴定,鉴定人员表示这绝对不是纯金的。发现问题后,健力宝集团给庄晓岩打了电话,并派人到沈阳与她会面,但是一个半月过去了,仍然没有等来任何解决措施。

  庄晓岩的律师陆光介绍说:“这件事当时就有一定的轰动效应,各路媒体都进行了报道,金罐的重量应该是200克,为纯金打造,按当时的市场价格应该在人民币四万块钱左右。”

  陆光律师说:“在本月12号我给健力宝公司发了一份律师函,主要内容是督促健力宝认真查处这件事,同时庄晓岩也把金罐送到有专业检测资质的部门鉴定,鉴定结果是金罐内壁是白银,外层是纯金,总重量是164克。”

  当年一同接受健力宝金罐奖励的跳水皇后高敏(微博)、游泳冠军庄泳(微博),飞碟冠军张山等,在得知消息后同样非常吃惊,最近他们也决定将金罐送去专业机构鉴定,如果结果证明确实造假将坚持维权,向健力宝索赔。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健力宝奥运金罐被指假货专题 

更多关于 庄晓岩 健力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