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秋月给自己世界杯表现打合格 对奥运前景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4:37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两次摘得单场的MVP,女排队长魏秋月赢了德国后忍不住落泪。昨日谈及自己的表现时她只给出了“合格”的评价,“我也就是比较稳定地发挥了正常水平吧。”女排老队长冯坤却给自己的接班人打出了90分的高分。

  世界杯前刚刚参加了研究生考试,魏秋月又帮助中国女排完成救赎。在二传技术统计榜上,她仅落后日本的竹下佳江排名次席,而组织快速传球和调整传球的次数则遥遥领先。回味这次比赛,魏秋月称,为了能够打进前3名,大家都不敢放松,每一场都是拼尽了全力。

  接下来将进入伦敦奥运备战的关键阶段,此番打出精气神的队长对前景充满了信心,“我觉得现在全队有一个很稳定的发展趋势,不管是攻防体系还是人员安排都比较成形,我相信我们会越打越好。”采访结束后,心情不错的队长还跟身边的随队人员分享起养花的心得,“把这百合修修剪剪,插起来,不错的。”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魏秋月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