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管中心备4箱鲜花迎接女排回家 机场等候1个多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22: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 结束世界杯征程的中国女排(微博)今天下午乘坐CA182次航班从东京回到北京,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国际到达出口,获得世界杯第三名进而拿到明年伦敦奥运会入场券的中国女排受到了业内同仁和媒体记者的热烈欢迎。

  中国女排乘坐的国航CA182次班机计划于北京时间16时45分到达,由于飞机起飞延误加上要取行李,所以女排将士们18时才出现在T3航站楼的接机口。

  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微博)和排管中心的领导们提前一个多小时就出现在了机场,比大多数记者到得都早,他们准备了四个大箱子的鲜花,为女排姑娘们接风。18时许,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率先走出了通道,与同事们一一握手,随后队长魏秋月、主攻惠若琪(微博)等队员和教练组成员也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直到最后走出海关的主教练俞觉敏,接过鲜花之后大家笑得都很开心。久违了的阶段性胜利,让所有人对中国女排这个具有优良传统的集体充满期待,2012年伦敦奥运会,她们有机会再带给大家欣喜。

  前中国男排著名国手陆飞(微博)今天在自己的新浪微博里表达对女排的支持与祝愿,“女排这次世界杯国人是肯定的,每场比赛拼的是很凶的!给力给力!之前女排比赛从教练组到队员压力是很大的,也许这就是竞技体育吧,失败并不可怕,只要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理清思路相信自己,明年伦敦奥运会希望是很大的。现在的中国女排主教练俞指导也是我们当年男排的教练,我们期待明年伦敦!!!”

  游泳世界冠军孙杨(微博)也发表微博:“恭喜中国女排获世界杯季军,直通伦敦!不畏艰难、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女排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运动员学习!”

  (阿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