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十家媒体迎接女排让王一梅吃惊:摘铜靠集体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21:56  新浪体育微博
王一梅很羞涩王一梅很羞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 结束世界杯征程的中国女排(微博)今天下午乘坐CA182次航班从东京回到北京,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国际到达出口,获得世界杯第三名进而拿到明年伦敦奥运会入场券的中国女排受到了业内同仁和媒体记者的热烈欢迎。

  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微博)和排管中心的同事们逐个给女排每名成员送上了鲜花,魏秋月,王一梅(微博),马蕴雯(微博),直到最后走出海关的主教练俞觉敏,接过鲜花之后大家笑得都很开心,不过她们还没来得及寒暄几句,就迅速被前来接机的三四十家媒体的记者们里三层外三层的团团包围了。

  “真没想到,会这么多人来机场接我们。”见到摄影记者的闪光灯对着自己一通猛闪,重炮手王一梅略显羞涩的说。被问到自己和全队在日本发挥强劲的原因,王一梅则是淡淡笑道,“其实当时我们也没想太多,只是想拼好每场球,没太多考虑结果。”

  从大奖赛的低谷到世界杯的反弹,中国女排用三个月不到的时间完成了一次阶段性蜕变,让所有关心女排的人们感到欣慰。“关键还是靠集体的努力吧,最困难的时候没有放弃,对我们自己还是很有信心,最后能够提前完成拿到入场券的任务。”王一梅说。

  “我想我们还是会继续发扬老女排的精神,团结拼搏,把之后的比赛尽最大努力打好。”展望明年的伦敦奥运前景,王一梅希望以平和的心态面对,“还是要先做好自己,成绩顺其自然。”

  (秋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王一梅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