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体坛明星微博力挺廖辉 吴景彪:兄弟要hold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14: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昨天,国际举重联合会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中国举重名将、北京奥运会冠军廖辉因兴奋剂被禁赛的消息,廖辉本人很快发表了一份声明,声称自己是清白的,会坚持上诉讨回公道,众网友和运动员同样在微博上声援廖辉。点击进入微专题>>>>>>>>

  廖辉昨晚更新了一条微博,表示自己对举联的处罚感到震惊,因为从练举重至今接受了无数次的尿检和血检,从未出过问题。他相信自己能够通过上诉得到清白,同时感谢了信任和支持他的人。而今天中午,在不久前的巴黎举重世锦赛上大放异彩,包揽男子56公斤级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枚金牌的吴景彪(微博)也表示了对队友的支持,不相信廖辉会服用兴奋剂。“每个运动员从主观上是坚决反对兴奋剂的,大家 要知道我们每年都会有很多次的尿检(随时检,检查人员来开始计算1小时内被检查人员必须到场,不然就算阳性),出国比赛前国内也必须检查过关才能出去比赛,这样的结果无疑是让人惊讶的,在这时候我想廖辉更需要的是支持!!!!兄弟hold”。

  不仅仅是举重国家队的队友,其他项目的运动员也是纷纷声援廖辉。前体操世界冠军邢傲伟(微博)说:“又是国际举联找事吧!支持廖辉!”体操传奇名将、两届奥运会跳马金牌得主楼云(微博)更是直接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廖辉的实力还要吃药吗?鬼信!”前国家队游泳健将,曾夺得亚洲室内运动会50米仰泳冠军的林轶(微博)以朋友的身份力挺廖辉:“廖辉兄我支持你,不管怎样我都会信任你,站直了,别趴下!有朋友在的身旁!”跳水世界冠军胡佳以及国内众知名媒体人等都表达了对廖辉的信任。

  当然,廖辉本人对于上诉也是信心满满,称自己已经收集够了足够的证据,足以洗脱服用禁药的罪名。根据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受理程序,如果申诉顺利,该法庭最快将在明年4、5月作出最终判决,这一时间段正是国内举重奥运选拔赛的举办时间。从理论上来说,如果申诉成功且判决结果及时公布,廖辉有望赶上这一重要比赛,伦敦奥运会的大门并非完全关死。

  (anywa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廖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