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队收官战3比0拆散德国战车 女排晋级直通伦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13:24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女排(微博)世界杯昨晚在东京落下大幕。中国队牢牢把握住主动权,以3:0横扫德国跻身三甲,第一时间拿到了伦敦机票。而没有了直通希望的日本队依然打得虎虎生威,她们以3:0爆冷击败美国队,将意大利人送上了冠军宝座。

  只要获胜就可以直通伦敦的中国队在收官战中表现神勇,姑娘们直落三局横扫欧洲亚军,以11战8胜3负积26分的成绩获得世界杯第三名,如愿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三局比分为25:18、25:18和25:21。这个结果让最晚进行的日美之战只剩下了美国队能否获胜夺冠这一悬念,结果日本队爆出大冷,以3:0锁定胜局,将最后一战击败肯尼亚人的意大利队送上了冠军领奖台。

  至此,本次世界杯全部结束。意大利、美国和中国三队分获前三名,她们成为继直接入围的东道主英国后第一批获得明年奥运会参赛资格的球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