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药检遭禁赛4年或无缘伦敦 廖辉:有证据证明清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12:15  东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郭小斌)国际举联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批因使用兴奋剂而被禁赛的运动员名单,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69公斤级冠军廖辉赫然在列,禁赛期将至2014年9月30日为止。这样,廖辉将无缘伦敦奥运会。但廖辉坚称自己是清白的,会提出上诉。

  廖辉是在去年世锦赛期间被查出药检呈阳性,对于处罚结果,他表示已经收集到了足够多的证据证明自己清白。“这里面的错误太多了,机器出问题、数据出问题、程序上出问题,证据很多。”此外,据相关人士透露,廖辉药检不过关,很可能与瘦肉精有关。

  对于媒体报道他已被取消世锦赛2金1银及2项世界纪录一说,廖辉表示,目前尚未接到让自己退还金牌的通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廖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