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亲笑评惠若琪:这孩子心理素质好 啥时候都不打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09:3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惠若琪(微博)的父亲惠飞在电视机前观看了中国女排(微博)的生死战,对于女儿的表现,惠飞笑着说:“还行!这孩子有个特点,就是不管什么时候,心理素质都特好,不打怵!”

  本届世界杯,年仅20岁的惠若琪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是中国队发挥最稳定、最出色的队员之一。赛后,惠若琪说:“总决赛没有赢球,外界对我们的评价达到最低。世界杯开始阶段,我们没有想到能拿下前三名,整个过程精彩而有意义,对我们来说是宝贵的精神财富。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也感谢所有质疑我们的人,正是因为这一切让我们走到现在。”

  惠飞说,女儿还没有给自己打电话,等中国女排回到北京之后,惠若琪就能回到阔别已久的家乡南京,吃到爱吃的鸭血粉丝汤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