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坤赞魏秋月功劳最大 马蕴雯:光脚不怕穿鞋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05:25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我们之前没敢想这个结果,我们没有这个实力去拿到前三。”中国女排(微博)阵中资格最老的马蕴雯(微博)和王一梅(微博)赛后都承认,能拿到第三是个“意外”。

  最后一场比赛前,中国队需要战胜德国才能确保直通伦敦,大梅说她们并没有把这场比赛看成生死战。马蕴雯则表示,大家正是把放松的思想贯穿全程,才最终取得了这样好的成绩:“光脚不怕穿鞋的,放低位置去冲对手,把我们自己的战术特点打出来。”

  黄金一代女排队长冯坤(微博)认为,能够拿到世界杯资格,队长魏秋月功劳最大。不过这位新女排队长只给了自己及格分数,一向情绪比较内敛的她赛后也忍不住痛哭起来:“本来还想冷静控制一下,但有人把国旗交给我一下就控制不住了。这两年是我们最困难的时期,各种舆论和压力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如果我们这届人丧失了参加奥运会的机会,对我们来说不仅是遗憾的问题。”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田颖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薛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