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中国男排首战奥运冠军 周建安:重视每一场球

  从明天起,中国男排将踏上世界杯征途,这是中国男排时隔8年重新进入世界杯。和女排(微博)不同,平均年龄仅22岁的中国男排,几乎无法去憧憬直接晋级伦敦的好成绩,他们的目标仅是锻炼队伍。明天,中国男排首个对手就将是奥运冠军美国队。

  8年前,中国队在世界杯2胜9败,后来又在落选赛上失利,最终无缘雅典奥运会。本次世界杯,无论是实力有增无减的巴西、美国等世界强队,还是同处亚洲的伊朗、日本、韩国等队,中国男排都没有取胜的绝对把握,但主教练周建安表示:“世界杯如果处理不好,导致溃败或惨败,就会将亚锦赛好不容易积累起的信心变没了。因此,这个比赛不能随便打打,必须做到重视每一场球,每球必争,打出男排的气势和精神面貌。”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男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排 周建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