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钢罕见语无伦次一幕 激动解说声嘶力竭(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21:3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2011女排世界杯赛经过15天的激烈厮杀,于今晚在日本东京的代代木体育馆落下帷幕。中国女排凭借出色的发挥收获铜牌并直通伦敦,意大利队则实现了本项赛事的卫冕。

视频-女排世界杯落幕 洪钢嗓音嘶哑动情祝贺女排媒体来源:CCTV-5

  在最后的颁奖仪式上,各国女排姑娘们用笑声、喜悦、感动的温馨场景为本届世界杯比赛画上圆满句号,而全程参与比赛转播的评论员洪钢也一改往日沉稳淡定之风,用罕见的嘶吼传递着自己激动的心情,沙哑的声音也是他多年解说中罕见的一幕。

  伴随着意大利国歌的结束,本届女排世界杯也将曲终人散,或许是因为太多难忘的瞬间让洪钢带着留恋之情说着:“恭喜意大利、美国、中国女排获得本次比赛的前三名,她们也获得了进军伦敦的入场券……”随后,激动地情绪便无法抑制,他先是语无伦次地说出“代代木体育馆在《我们是冠军》的歌曲声中结束了”;随后又把即将开战的“世界杯男排比赛”转达成了“世界男排联赛”。

  在现场庆祝气氛愈发热烈,观众呐喊声更加震耳欲聋的情况下,洪钢提高了自己的解说声调,沙哑的声音清晰入耳,成为其多年解说过程中都不曾出现过的情况。不过,也正是因为对排球、对中国的那分热爱,才让向来以稳重大气的洪钢出现失控一幕,在这样一个时刻,他无需再hold住情绪。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