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图文直播女排世界杯生死战 中国女排迎战德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3: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1年女排世界杯进入最后一天,为伦敦奥运门票最后一搏的中国女排最后一轮迎战德国队。新浪体育将在14:00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世界杯十轮战罢,中国女排7胜3负积23分暂列第三,德国女排6胜4负积20分暂列第五,双方均保留着冲击三甲的希望。根据形势和积分分析,中国女排只要击败德国队就将铁定进入三甲,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若0-3或1-3输给德国,也彻底无缘三甲,从而失去了直接晋级奥运会的资格。若中国女排2-3负德国,则还要看日本与美国的赛果才能最终确定中国队能否晋级三甲。其实小分分析都无所谓,重要的是中国女排要与德国队展开直接对话,若想进三甲中国女排把握好自己的命运,立足于拼,冲击对手,全力争胜,做好每个过程,结果是顺其自然的。

  究竟中国女排能够击败德国成功闯进三甲,直接获得伦敦奥运入场券,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进入直播室 >>进入女排世界杯专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