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涌现女超人胡克尔 主帅称尚未找到限制其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6:59  新民晚报

  没有胡克尔,美国队能够战胜中国女排吗?虽然这是个伪话题。但美国女排主教练麦卡琴直言:“还好关键时刻我们有胡克尔。”

  37分,胡克尔用一己之力击败了中国队,也拯救了美国队。关键的第五局,胡克尔完全成了“超人”,一人拿下9分。而美国队两名主攻手加起来只有15分,可以说如果美国队没有胡克尔这位“巨星”的话,是不可能战胜中国队。

  胡克尔身高1.93米,摸高3.20米。她在中学开始排球和跳高训练。在2008年至2009年赛季美国大学生联盟跳高比赛中获得冠军。她的室内跳高成绩为1.98米,如果参加奥运会跳高比赛,估计金牌也有得一拼。

  昨天的中美女排之战,简直就是胡克尔的“飞翔”表演,出色的弹跳和腰腹力量,使她整个人如飞起来一般,对手根本无法阻拦她的进攻!更令人惊讶的是,胡克尔一年前才正式加入美国女排。

  也许,排球运动员都应当先去训练跳高。因为胡克尔弹跳起来,居然高出了网口一大截,她超手扣球,离拦网手很远,势不可当。赛后统计,胡克尔的进攻成功率高达54.84%。

  怎么才能限制住胡克尔?有记者这样问麦卡琴。麦卡琴两肩一耸,神秘一笑:“至少现在还没有找到。”

  特派记者 李京红(本报东京今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