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美战得分王惊人弹跳力 跳高成绩横扫中国职业选手

  如果不是美国队19号胡克尔挺身而出,也许比赛结果就会不一样了。美国大妞胡克尔本场比赛一个人独得37分是得分王,也是美国队取胜的“关键小姐”。

  21岁的胡克尔是美国队的主力接应,她身高1.93米,摸高达到了3.20米以上。胡克尔从中学开始练排球和跳高,她是2008-2009赛季NCAA(全美大学生体育联盟)跳高比赛冠军,她的室内跳高成绩达到了惊人的1米98,室外最好成绩则是1米95。1米98是什么概念?目前我国的女子跳高全国纪录是金玲在1989年创造的1米97,室内纪录是福建选手郑幸娟去年创造的1米94。也就是说,这个业余田径选手的成绩足以横行中国国内大大小小全部比赛。

  恐怖的弹跳力,加上惊人的爆发力,哪怕中国女排(微博)的姑娘们全场一直盯着胡克尔,但她依然是美国队的最强火力点,并砍下了惊人的37分,成为全场当之无愧的得分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