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健力宝发声明内部调查金罐事件 人事变动大进展缓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07:52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讯 昨天下午,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就“奥运金罐事件”发表声明:公司正在进行内部调查。

  健力宝公司称,在收到庄晓岩女士代理律师的律师函后,健力宝公司作出以下回复:我们在获知有关报道后,集团公司高度重视,立刻组织了内部调查。但因时隔久远,公司人事变动比较大,当年经办人员大都已经离职,而且相关资料亦严重缺失,相关线索极少,调查过程进展缓慢。公司正继续努力联系可能的相关知情人员、核查有关线索,尽力还原历史原貌。预计该内部调查仍须一段时间才能有一个初步结果。

分享到:

相关专题:健力宝奥运金罐被指假货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金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