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健力宝首次就“金罐”发声明 称仍处内部调查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20:22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三水11月16日电 (记者 孙建驹) 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16日下午首次就“奥运金罐事件”发表声明:公司正在进行内部调查,有初步结果后给奥运冠军和社会公众一个答复。

  2011年11月6日,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柔道冠军庄晓岩通过媒体表示,19年前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当年奖励她的“奥运金罐”有造假嫌疑。

  健力宝“奥运金罐”事件的报道10天来经网络逐渐发酵,坊间讨论激烈,种种质疑铺天盖地。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16日通过佛山市三水区委宣传部向媒体发表声明。

  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声明,“健力宝”这个民族品牌是伴随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和强盛不断成长的,长期以来热心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不断回馈社会,并作出了自己绵薄的贡献。

  健力宝公司还声明,在收到庄晓岩女士代理律师的律师函后,健力宝公司作以下回复:我们在获知有关报道后,集团公司高度重视,立刻组织了内部调查。但因时隔久远,公司人事变动比较大,当年经办人员大都已经离职,而且相关资料亦严重缺失,相关线索极少,调查过程进展缓慢。公司正继续努力联系可能的相关知情人员、核查有关线索,尽力还原历史原貌。预计该内部调查仍须一段时间才能有一个初步结果。在此,我们对“事件”给社会公众及为我国体育事业作出巨大贡献的奥运冠军们带来的烦扰表示歉意。

  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表示,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将在内部调查有初步结果后给奥运冠军和社会公众一个答复。

分享到:

相关专题:健力宝奥运金罐被指假货专题 

更多关于 健力宝 奥运金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