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排主帅:庆幸胡克尔在队中 状态不佳赢球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17: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2011年女排(微博)世界杯在日本继续激战。美国女排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中国队被连追两局,尽管在第五局最终获胜,但是到手3分的积分变成2分。美国女排主帅麦卡琴称这场比赛让他的心情犹如过山车一般跌宕起伏,好在关键时刻有胡克尔挺身而出。

  首局轻松获胜的美国女排在第二局遭遇中国队的苦苦纠缠,双方战至29平后,美国女排才连得两分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和第四局的局面让麦卡琴有些出乎意料,第五局虽然一度落后,但是最终凭借胡克尔的出色表现拿下比赛。他说:“我对今天队伍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中国在比赛中打得非常好,她们在比赛中体现了与众不同的特点。我们在第二局的后半段和第五局落后的情况下都保持了良好的发挥,我们是可以打得更好。在状态好的时候赢球很容易,没有在最好状态的时候也想尽办法赢球很不容易。”

  中国女排在两局落后的情况下逆势崛起,评价中国女排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麦卡琴说:“中国队世界杯的整体表现都很出色,很多时候都是逆境中反击。中国队一直在斗争,我们也一样,我们赢下比赛是因为在比赛中始终保持冷静。”

  胡克尔在比赛中的优秀表现保证了美国队的胜利,对于队中这位实力出众的“关键小姐”,麦卡琴说:“很庆幸胡克尔是我们队中的队员,她不在阵中的事情我从未考虑过。”高点强攻为拿手好戏的胡克尔美国女排的绝对进攻核心,麦卡琴称赞她是队中最稳定可靠的武器,他不忘提醒胡克尔在防守等方面的细节需要进一步提升。

  美国女排现在仍落后排名领先的意大利女排2分,两队在明天的对决极有可能决定本次大赛的冠军归属。麦卡琴表示要尽快从今天的比赛中走出来,投入明天与意大利之间的对决!

  (吕敏发自日本东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