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乒双冠王归国展望伦敦 张继科:愿像藏獒般贪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1:57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昨天,首都国际机场,中国男乒队员满载荣誉而归,刚刚夺得男乒世界杯冠军的张继科刚下飞机就成为了媒体关注的对象。昨晚,本报也在第一时间电话连线张继科,在谈到夺冠感受时,张继科只用一句话形容:“像藏獒一样‘贪婪’,期待奥运夺得大满贯! ”

  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男乒世界杯决赛中,张继科连扳四局上演惊天逆转,最终拿下实力强劲的老队员王皓夺冠。回顾那场精彩决赛,张继科正手进攻威力充分显现,最后三局他仅仅让王皓拿到了12分!

  连续在世锦赛和世乒赛上拿下王皓,当谈到世乒赛决赛再次与王皓相遇内心变化如何时,张继科很淡定地向本报透露:“说实话打王皓一点压力都没有,我知道他综合实力很强,但我也知道他状态不佳,所以自信能赢球!”谈起明年奥运,张继科很自信地向记者透露:“我愿像藏獒那样‘贪婪’,我渴望一个奥运冠军,但老队员王皓,马琳、王励勤都在竞争,虽然有些人处于低迷状态,但是他们都有实力,这是良性竞争,我愿意和他们一起争去伦敦的机票! ”

  张继科回国,很多媒体把他的文身作为关注焦点,昨天记者再次抛出这个问题,张继科笑着回应道:“鹿特丹世乒赛之后我就想,自己是有点‘得瑟’,全国锦标赛之后我想随时鞭策、提醒自己,让自己飞得更高,同时也要坚信自己有这个能力,没有别的意思,就是一种警示吧。 ” 记者曾啸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男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张继科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