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在图文直播女排世界杯焦点战:中国对阵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9: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1年女排世界杯第九轮将全面展开争夺。中国女排将在上午10:00挑战强敌美国队。

  前八轮战罢,美国女排7胜1负积21分位居第二位,中国女排6胜2负积19分位居第三名。两队都是三甲的有力争夺者。而两队之间的直接对话将对最终的排名产生重要影响,双方势必全力以赴。从双方本赛季的实力对比来看,美国队成功卫冕大奖赛总决赛冠军,又轻松折桂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锦标赛的冠军。队中的汤姆、波恩、斯科特、博格等名将经验丰富,而胡克尔、阿金拉德沃等新星实力出众,美国队也是本届世界杯的冠军热门,只是在此前与德国队比赛中爆冷完败,目前一直紧追保持不败的意大利。中国女排本赛季在大奖赛中状态不佳,排名第八。但随着张磊的回归,中国女排的一传和技战术打法有了很大的进步,重夺亚锦赛冠军后在本届世界杯上拼劲儿十足,而且场场都有积分进账,表现出了一定的冲击力。

  中国女排若想抗衡美国,需要在保证自身一传的基础上坚持打快,以快变来与对手的强攻周旋,再加强拦防抓反击机会,中国女排并非没有抵抗力,关键还是要摆正心态,去冲击对手,打出自己的特点。

  >>进入直播室 >>进入女排世界杯专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