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美决战前夕女排休息为主 郎平:发球一定要发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18: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2011年女排(微博)世界杯明天将展开第四阶段的较量,中国女排将遭遇劲敌美国队。为了有足够的体力打好比赛,中国女排今天只进行了简单的训练,俞觉敏强调队员以休息为主。而名宿郎平(微博)也对中美之战给女排的姑娘们提出了很好的备战建议。

  今天上午女排进行了抵达东京的第二次训练,训练大概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左右,训练内容主要以体能训练为主,辅以一些简单的技战术训练。从目前队员的情况来看还是不错的,有些队员有些老伤,但是还不至于影响以后的比赛。俞觉敏特别强调了要队员注意好好休息,因为后面的三场比赛对于女排世界杯的排名是至关重要的。今天下午女排队员们都在房间里休息,晚上也是在房间里休息,都没有出去。

  中美对决这场重头戏备受瞩目,曾执教过美国女排的现广东恒大主教练郎平对于本场比赛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郎平坦言:“对美国这一战,我觉得发球一定要发好,另外我觉得中国队还是要发挥自己的优势吧,特别是快速多变,我们二、三号位的变化。我觉得从美国队的二、三号位拦网不是她们最强的,当然你的一传要有非常好的保证才有变化。我觉得中国队打得应该说非常不错,特别是在连续的比赛当中,不管成绩怎样,开始也有很遗憾的球,但是第二天我觉得大家没有受这些影响,球队整个来讲还是以我为主,以冲击对手为主,我觉得我们的冲劲儿是非常足的,只是可惜有一些个别的局数没有拿下来,当然我觉得这个作为有些年轻的选手可能第一次打这么激烈残酷的比赛,那我相信她们在比赛当中也会积累非常多的经验。”

  中国女排1981年首夺世界杯冠军时曾在11月15日3-2险胜美国队。时隔30年,中美两队再次相遇,结果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