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路自行车公开赛12月湖北开赛 专业运动员报名受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14:23  新华网

  新华社宜昌1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紫凌 冯国栋)记者15日从湖北省宜都市体育局获悉,2011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公开赛定于12月10日在湖北省宜都市举行。

  宜都市体育局局长郑钰介绍说,此项赛事是中部地区最大规模、最具互动性的大众公路自行车公开赛,设有男子公路精英组、女子公路组、团体赛等7个竞赛项目,预计将有10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凡省级专业队运动员退役不满2年者和在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国际自行车联盟职业队注册的运动员不得报名参加比赛。

  近年来宜都全面健身运动蓬勃开展,此前已成功举办全国体育舞蹈精英赛暨CDSF体育舞蹈大奖赛(宜都站)等全国性赛事。(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