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继科神秘纹身寓意坚持 父亲不知情:画的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03:28  现代快报微博
张继科的文身张继科的文身

  北京时间昨晨,张继科战胜王皓,夺得2011年男乒世界杯冠军。夺冠后,张继科激动地脱下上衣并扔向观众看台,而他背后的文身顿时秒杀了无数菲林,只见纹身是一对展开的翅膀,下面是一行英文“persistence”。这对翅膀的寓意是什么?昨天,张继科未作回应,他的父亲张传铭也表示并不知情,不过一位圈内人士的分析很有道理,“persistence翻译成中文是毅力、坚持的意思,他这样做无非是为了鼓励自己坚持下去吧。”

  在今年5月的鹿特丹世乒赛决赛上,夺冠后的张继科做出了疯狂的庆祝动作,他从领口处撕开了球衣,几乎直接把衣服扯成了两片,给球迷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昨天,这个被称为“藏獒”的青岛小伙再次展现了他激情四射的一面。夺得男乒世界杯冠军后,张继科脱下了上衣,再度展示了一下自己的肌肉。接着他径直走向看台,把球衣扔向了观众席,而他后背上部的纹身也展露无余。

  昨天,记者给身在国外的张继科发了短信,不过却没有得到回应。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继科的父亲张传铭也表示他之前没有见过这个纹身,“这个我也看到了,我觉得是画的吧! ”张传铭说,今年9月,张继科养伤期间曾回过一次青岛,“我肯定那时还没有这个纹身呢。”昨晚,快报记者也电话采访了央视和门户网站的资深专项记者,得到的答案都是“我也不知道啊,我也是在电视上看到的。”

  看来,张继科的“翅膀”到目前为止仍然是一个谜,但不管这个纹身是什么意思,这只“藏獒”已经展开翅膀,去征服属于他的天空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男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张继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