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皮划艇锦标赛收官 宁波籍运动员豪取6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3:55  现代金报微博

  金报讯(记者 邹鑫)2011全国皮划艇锦标赛昨日在广州国际划船中心落幕。宁波籍运动员最终以6枚金牌的成绩完美收官。看到自己的学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得如此争气,教练员来秀春说自己乐得合不拢嘴了。     

  继前日庄水彬、郭栋麟、施江平、董晖各自勇夺冠军之后,昨日董晖又在200米单人划艇、四人划艇项目中问鼎。6枚金牌在手,教练员来秀春喜上眉梢,她忍不住夸奖起自己的队员。“这一批运动员非常优秀。2006年省运会之后,我们分别将这些队员送到国内更出色的队伍中训练,没想到成材率这么高,基本已经达到了80%。别人一个省的成绩还没有我们市的成绩好,高兴得我真是嘴巴没合拢过。” 

  未来,来秀春将目标指向2013年全运会,“那时候,这些孩子都是出成绩的最黄金年龄,不会再像2009年全运会我们只有一个夺金点,届时,会有两到三个夺金点,我相信他们不会让我失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皮划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