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首届武术节开幕 将举办中国功夫与外国拳击对抗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3:0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赵紫名)12日上午,湖南省首届武术节在师大体育馆开幕,来自美国、泰国、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的选手齐聚星城,争夺武林至高荣誉“功夫王”。   

  本届武术节武术比赛设武术套路、武术散打、跆拳道品势三大项,其中武术套路分为国家竞赛拳械、传统拳术、传统器械三个子项目。共有来自美国、泰国、菲律宾、云南、贵州等的国内外98支代表队参赛。

  同时,18日还将在娄底举行“战神传奇·搏击功夫王争霸赛暨梅山派武林高手迎战美泰职业拳王”。另外,武术节还设有中国传统武术论坛、“湖南武林百杰”系列评选活动、中国武术段位考评、《中国功夫风采》电视系列片拍摄、国际武术名家汇演等十大主题活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武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