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蹦床队出征世锦赛何雯娜要打翻身仗 黄珊汕稳字当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0:3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中午,中国蹦床队从北京启程,奔赴英国伯明翰,参加在那里举行的蹦床世锦赛。由于这次的世锦赛将事关明年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因而中国蹦床队派出了全部一线队员参赛,福建运动员何雯娜、黄珊汕(微博)、刘灵玲、叶帅都将参加世锦赛的争夺,此外,杨松和张媛媛也出现在中国队单跳的大名单中。

  本次世锦赛将于本月16日至19日进行,将产生男、女各16个奥运会参赛名额。本次比赛也被视为伦敦奥运会重要的热身赛。中国队原定于本月10日到达伯明翰,因组委会的比赛器材没有到位,只得延迟。由于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包揽了男女网上个人的冠军,本次比赛,中国队依旧是两个奥运项目的冠军热门人选。不过在赛前,中国队相当低调,福建省体操技巧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陈建基表示:“蹦床项目比赛偶然性很大,比赛前无法预测他们的最终成绩,不过,福建几名选手的状态稳定,伤病情况有所好转。”

  女子蹦床项目上,福建选手实力突出。北京奥运会女子蹦床冠军何雯娜今年因为伤病和分手事件影响,没有太突出的成绩。据记者了解,何雯娜在本次比赛前心态调整得不错,有望通过世锦赛走出低谷。今年在世界杯分站赛两获冠军的黄珊汕也在赛前给自己提出了目标——稳字当头。而刘灵玲在丹麦赛获得冠军,她将作为替补出战世锦赛。本报记者 石磊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蹦床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何雯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