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延璟战中国仅打半局 状态低迷向观众表示抱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09:47  中国排协

  11月13日,2011女排世界杯札幌站展开最后一轮较量。在率先进行的中国女排对阵韩国女排的比赛中,韩国队头号球星金延璟甚至没能打完第一局就被换下,并一直在替补席看完队友以0比3脆败中国女排的比赛,“我现在肩、背、腿都有疼痛的感觉,整个人也非常非常的疲劳,所以没办法全力以赴投入比赛。”按照金延璟自己的说法,与自己状态不佳类似,本年度因为协会、俱乐部之间的协调问题,韩国女排甚至无法以最强阵容出战,“本届世界杯我们并没有准备好,在这一点上,对于观众和对手我很抱歉。”

  因为此前曾在日本征战联赛,所以金延璟在日本观众间有很高的人气——只要金延璟出场,现场就总会有很热烈的掌声,而让日本人非常不好发音的“金延璟”三个字,也总是会整齐划一的响起。只不过,在对阵中国女排的比赛中,金延璟却让现场观众失望了——甚至没能打完一局比赛,金延璟就被替换下场,而此时她留在记录板上的得分则只有1分。

  “我的状态很不好,整个人非常疲劳。”自从被换下场后,金延璟就一直穿着外套坐在替补席,虽然看到场面被动她也不免着急,但从不在局间热身的她,显然并没有再上场的意思,“因为土耳其联赛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就已经开打,所以我不得不在连打了四场比赛后,才回到韩国与队伍合练,要知道在世界杯之前我只与队伍合练了两次。”按照金延璟的说法,因为接连征战,她的身体状态已经非常疲劳,“世界杯是一个非常漫长的比赛,虽然在之前我还能以一个不错的状态出战,但现在我的肩、背、腿都有疼痛的感觉,整个人状态非常不好。”

  除开金延璟自身的状态,这位韩国当家球星也提到因为俱乐部不放人以及协会协调等问题,本赛季的韩国女排并不是以最佳阵容出战,“很多事情并不是我能够解决的,像是我们这一次最好的队员就并没有都来到世界杯的赛场,应该说我们这个赛季都并不成功,至于世界杯,我们并没有准备好。”

  0比3告负中国女排,甚至没能打满一局比赛,并只拿下一分——虽然数据非常尴尬,但金延璟依然在退场时得到了现场球迷的热烈掌声,而她也坦言,以如此状态出战她本人也非常遗憾,“本届世界杯,我和我的队伍并没有准备好,在这一点上,对于观众和对手我都很抱歉。”(文/偶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