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紧随意大利暂列第二 仍掌握晋级奥运主动权

  昨日,2011女排(微博)世界杯结束了第三阶段的较量,中国女排以3:0完胜韩国女排,主帅俞觉敏把这场胜利归结为防守和小球串联的提高。目前,中国女排以19分暂列积分榜第二位,紧随意大利队之后。

  一年多前,中国女排曾连输三局遭韩国女排横扫,长达8年对对手保持不败的纪录惨遭终结。但是在去年底的亚运会和今年的亚锦赛上,中国女排对韩国取得两连胜。

  昨日再遇韩国,姑娘们也是充满信心,三局比赛都没有让对手的得分超过16分,而针对韩国队的明星主攻金延景的拦防也非常成功,后者打了半局进攻只得到一分,不得不黯然下场,此后再未获得登场机会。而俞觉敏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尽遣替补登场,让主力得到充分休息,以迎接最后一阶段的比赛。

  根据赛程安排,第四阶段比赛将于16日开始,中国女排将依次迎战美国、肯尼亚和德国,如果能在后面的比赛中延续自己的上佳表现,中国队依然掌握着晋级的主动权。本报记者丁潇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