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拉克鲁兹火力全开独揽42分 创女排世界杯单场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22:57  新浪体育微博
德拉克鲁兹势不可挡德拉克鲁兹势不可挡

  新浪体育讯 42分!多米尼加接应重炮德拉克鲁兹创造了本届世界杯单场得分最高纪录。在世界杯这么重要的比赛中,德拉克鲁兹能够在强强对话中创下这个成绩也实为罕见,这也让胡克尔、谢拉、科斯塔格兰德等大牌明星望尘莫及。

  女排世界杯第七轮的一场比赛中,此前爆冷完胜美国的德国队却意外2-3不敌多米尼加队,爆出一个小小的冷门。多米尼加女排此前状态低迷,2胜4负排名靠后,然而在接应德拉克鲁兹的出色发挥下,多米尼加队收获宝贵的2分,也成功搅局,让德国队争三甲形势不妙。

  德拉克鲁兹在多德之战中将个人技术发挥地淋漓尽致,无论强攻、后攻、拦网、发球都有不俗表现。其中,她在扣球环节67扣31中,扣球成功率为46.27%,拦网环节21次拦网得到6分,发球24次斩获5分,这三项技术德拉克鲁兹均名列两队之首。多米尼加能够最终险胜强大的德国队,德拉克鲁兹功不可没。

  赛后,多米尼加队主帅马考斯坦言:“德拉克鲁兹的发挥非常出色,她只有23岁,还非常年轻,但是她非常努力。她也知道自己在比赛中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我相信她会不断进步,对于我们来说她的进步非常重要。今年她还会重返日本参加联赛。”

  对于自己本场比赛的超常表现,德拉克鲁兹表示:“德国有很多名将,能够击败她们我非常满足。这是我们队付出巨大努力的结果。对于我个人来说,我非常开心,因为我打得很专注,与德国这样的强队交锋,这也是我必须做的。”

  德国女排在第二阶段最后完胜美国之后,全队上下信心爆棚,然后今天却被多米尼加队给了当头一棒。德国女排主帅乔瓦尼幽默地表示:“确切地说,我们接下来要对阵的其他队中都没有一个具备独揽42分的球员,如果有的话,我可以自杀了。”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