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蹦床世锦赛16日揭幕 中国男子单跳瞄准团体个人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21:5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1月12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1年蹦床世锦赛将于本月16日在英国伯明翰拉开战幕,“只要正常发挥,我们在团体和个人项目上都有夺取金牌的希望!”中国男子单跳教练杨伊杰信心十足地表示。

  单跳是世锦赛正式比赛项目之一,单数年设有个人和团体两枚金牌,双数年只设个人项目一枚金牌。2009年在俄罗斯进行的蹦床世锦赛,由杨松、陶毅、马杰、张凌峰组成的中国队技压群雄,完美折桂,此外杨松还收获了一枚个人项目的银牌。

  此次出征,中国队仍由名将杨松领衔,另外三位队员分别是陶毅、张凌峰和张雒,他们也是今年世界杯无锡站团体冠军得主。“这段时间,队员们准备得都不错,我们也会朝着最好的目标去奋斗和努力!”即将率队出征的杨伊杰教练说。

  杨教练所说的最好目标当然是团体和个人两枚金牌,“中国队的技术特点是高、飘、轻,这也是我们的传统优势,另外在完成质量也比国外选手高出一筹。前两年,我们在难度方面稍差一些,这两年难度也上来了,杨松尤其明显。只要正常发挥,团体卫冕、个人夺金应该说都有希望!”杨教练对华奥记者表示。(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蹦床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蹦床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