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女排主帅炮轰积分制:3比2取全胜也进不了前3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5:49  新民晚报

  本报札幌今日电 (特派记者 李京红)中国、巴西女排(微博)赛后新闻发布会,巴西主帅吉马良斯炮轰世界杯积分制度有些疯狂。 

  吉马良斯首先谈到中国和巴西之战,他认为双方实力非常接近,他说:“我们拿下第一局后,对手在第二局和第三局打出了她们的节奏,第四局我换上发球和接发球更好的萨萨,对我们的进攻帮助很大。我们对中国队的发球并不奏效,对阵意大利要争取在这个环节有所提高。” 

  巴西女排在已经进行的六轮比赛中赢下五场,但是因为三场都是以3比2胜出,三场的积分都只有2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