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巴战俞觉敏指挥太投入 不慎摔倒招牌憨笑缓紧张

  中巴之战第一局打到22∶23的时候,在场边指挥的俞觉敏后退时不知道为什么摔倒了。慢镜头回放,原来俞觉敏在指挥的时候过于投入,后退时没有发现后面还有东西,这说明他多多少少还是有点紧张。

  虽然向外界一再放风说本届世界杯中国女排(微博)的目标是进前六,但是几场比赛下来,特别是对阵意大利女排也有胜机,昨天中国女排很想拿下巴西队,主教练俞觉敏甚至透露说对阵有“秘密武器”。想法多了,压力就大了,难怪俞觉敏场边指挥还是显得有点放不开。

  摔倒后立刻起身的俞觉敏露出他招牌式的憨厚笑容,这一意外的插曲反而缓解了他的紧张情绪,加上第一局丢掉后队员心理包袱没了,在随后的第二、第三局,大家反而放得开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