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健力宝送悉尼奥运冠军大厦模型 肖海亮:考虑去鉴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0:27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健力宝赠送奥运冠军的“奥运金罐”涉嫌造假一事,目前闹得沸沸扬扬。记者昨日电话采访2000年悉尼奥运会跳水冠军肖海亮,退役之后从事红酒行业的他正在广东出差。“最近忙于生意,真没在意这事。”听记者讲述后,他感觉到有些诧异,“不会是真的吧,如果这是事实的话,那也太忽悠人了。”

  肖海亮表示,“我们2000年那批冠军,奖励的是一座微缩版健力宝大厦模型。当时,仪式也搞得很隆重,不过有没有证书,我还真不记得了。”

  “大厦模型现在放在家里在,平时很少拿出来看,也从没想过会是假的。”肖海亮将于下周回汉,“如果有时间的话,会考虑拿去鉴定一下,好歹要知道个结果,无缘无故的被骗了,肯定不舒服。”

  本报记者 李勇

分享到:

相关专题:健力宝奥运金罐被指假货专题 

更多关于 金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