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运中心领导谈王濛归期露难色:这事现在真不好说

  王濛回国,让外界再次将关注的目光投向短道速滑队。她何时能回归国家队,能否有机会获得代表黑龙江队参加明年1月全国冬季运动会的资格,是外界最关心的。为此,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领导也疲于应付各路媒体,所有的问题都与王濛的归期有关。据成都商报(微博)记者了解,对王濛回归的问题冬管中心领导之间有不同意见,主管短道速滑的副主任兰立在记者的追问下透露:“真要说,我想大家还是等到12月9日的世界杯上海站吧,那时候就知道了。”如此看来,王濛将肯定不会出现在本月24日至27日在吉林长春举行的全国锦标赛上。

  黑龙江队教练伊敏表示,王濛目前状态不错,能适应比赛需要,但冬管中心始终对王濛归期含糊其辞,主要强调思想教育的重要性。目前王濛已经向中心递交了三篇思想汇报,看得出态度端正,渴望重返赛场。显然,黑龙江方面是非常希望王濛尽早回归,并获得参加明年1月冬运会的资格,但现在这个问题必须要等中心发话。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早在本周初,冬管中心的几位高层已经就是否同意让王濛回到国家队,并报名让她参加下月初的世界杯上海站比赛进行了内部讨论。除了主任赵英刚表示希望能尽快给王濛一个机会,其他几名副主任均不同意让王濛重返国家队。不过,冬管中心还是正积极制定让王濛重返国家队的计划,并已经准备将这一计划上报总局。

  明年1月冬运会将在长春举行,要取得参赛资格,本月24日至27日的全国锦标赛和12月9日的世界杯上海站将是王濛最后的机会。记者就王濛的归期事宜询问主管短道速滑的冬管中心副主任兰立,兰立显得有些为难,“这个事情,我现在真的不好说。”在几度追问下,兰立给出了见分晓的时间,那就是12月9日的世界杯上海站。看来,在冬管中心领导之间有不同意见的情况下,王濛能否回归,总局的态度将决定此事的走向。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