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觉敏道惜败巴西原因 魏秋月称拦网进攻收获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8:1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2011年女排(微博)世界杯第六轮在札幌赛区开打,中国女排在2-1领先的情况下被北京奥运会冠军巴西队连胜两局逆转,以2-3不敌对手遭遇第二场失利。

  赛后,中国队主帅俞觉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我还是要恭喜巴西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我觉得今天中国队正常比赛打得都很不错,比上一场输给意大利那场好很多,特别是今天的发球,我们把对方7号马列安妮作为主要目标,事实证明今天做得也不错。在第四局比赛中,张磊和杨珺菁都有着不错的发挥,不过巴西的萨萨和马列安妮发挥更出色,他们稳定的发球对我们影响比较大。”

  队长魏秋月在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要恭喜巴西队获胜,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尽了全力,发挥出最佳水平了。第四局和第五局中,巴西的拦网和发球确实做得比我们好,我想我们在之后的比赛中还要继续努力。”不过,魏秋月也看到了中国队的进步,“今天我们在比赛中的进攻和拦网也是做得不错,也比较稳定,不过还是有一点点的瑕疵,我觉得今天比赛中我们还是有很大机会能赢下的。”

  本场比赛得到11分的王一梅(微博)也表示,“今天巴西打得很强势,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和他们较量,我们觉得我们更多的还是从他们身上学到高位拦网以及进攻方面的经验。”(华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